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第九封情书:上帝给我的情信


<诗篇23:耶和华是好牧人 >

耶和华是我的好牧人,我必不会缺乏。
他使我躺在青草地上,领我到安静的水边。
他使我的灵魂苏醒,为了自己的名,他引导我走义路。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受伤害;
因为你与我同在,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了我。
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
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
我一生的日子,必有恩惠慈爱紧随着我;
我也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
<圣经>不但是记载上帝的话语和教我们如何生活的一本书,而且还是上帝要赐给我们的一本情书啊!请问从地球的东边到西边有多远呢?答案是:永无止境。上帝对我们的爱就是永无止境、永恒不变。在我们还作罪人时,他就先爱我们,还差遣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来到人间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,使我们的罪得蒙救赎,我们配让他这样做吗?原本我对上帝的爱无动于衷,但现在已经情根深种了。我期待在天堂与上帝相聚的日子,哈哈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