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第三封情书:为什么我选择做一位基督徒?


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一切都变成新的了。(哥林多后书5:17)

我知道很多宗教都是好的,教人向善。然而,我要去寻找的并不是一个好的宗教,而是要去寻找我们的造物主--阿爸天父。我喜欢这样称呼上帝,因为是他创造了这个世界,他是我们天上的父亲。我要做一个基督徒,就是要回归上帝。

另外,最特别的是做了基督徒后,在我心里有一个新生命。这生命是因著圣灵(上帝)住在我里面,使我的心思意念有了改变。我发现自己信主后,能够敏感自己的罪,明白别人的需要,也变得谦卑,看到自己的不能。此外,还有很多很多的改变,这里不能一一地尽说,但这一切都是因为圣灵在我心里面动工。

有时候,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不一样了,但我感觉到心里有一把声音在叫我应该怎样,不应该怎样,我知道那是圣灵哦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