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第二封情书:在生命中与上帝相遇


耶稣说:“我来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而且得的更丰盛。”(约翰福音10:10)

记得还未信主前,向我传福音的朋友对我说过以上的经文。我还问她:“上帝在哪儿?我要感觉到他的存在,我才相信。”她说:“你要先相信,先接受耶稣基督作你的救主,你才会感觉到上帝的存在。”我当时觉得基督徒很霸道。

后来,有另一位基督徒的朋友对我不离不弃,还常常用上帝的话语来关心我、鼓励我,我从她的身上看到上帝的光。因为她,我开始慢慢地要去认识上帝。从不信、半信半疑到完全相信,我真的体会到:要先相信才能感觉到上帝的存在。那位向我传福音的朋友并没有霸道。另外,让上帝作我生命中的主人后,我也真的体会到:耶稣来,是要叫人得生命,而且得的更丰盛。

我已经将我的心完完全全地向上帝敞开,并常常与他沟通。虽然我看不到上帝,但我知道他的确存在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