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第一封情书:我小时候的四个疑问


谁是生命的源头?
长大后,我从圣经中得知: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(创始记1:1)
神是生命的源头,他掌管宇宙的一切。

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?
长大后,我从圣经中得知:
万有都是藉着神,又是为着他而造的。(歌罗西书1:16)
神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一个奇妙的计划,让神使用我们去成就他要成就的事。

谁说的话才是真理?
长大后,我从圣经中得知: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”(约翰福音14:6)
上帝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是我路上的光。(诗篇119:105)

我们死后往哪里去?
长大后,我从圣经中得知:
上帝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将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,反得永生。
(约翰福音3:16)
死后可以永远和天父住在天堂里,我们对死亡不需要再恐惧了。

<圣经>是一部由约四十位身份和经历各不相同的作者,在跨越1600年的时期中,在上帝之灵的感动默示下所写成的六十六卷书的合集,是对上帝话语的忠实记载。<圣经>是上天赐给人类的一部宝贵而奇妙的书,它乃是宝中之宝,书中之书!